【弓道部全員+杏】

♪人物个性OOC,没有恋爱氛围,渣文笔 望见谅

♪最后祝阅读愉快

—————————————分隔线————————————

“喂,月永,刚刚我说的话你有没有听清楚?”敬人推了推眼镜看着默不关心的レオ叹气,接着说道”没听清楚也没关系,我就在跟你说一次吧,下个礼拜的县大会,主办单位邀请我们弓道部去做开场的表演赛,所以这个礼拜请你每天都来弓道场练习,伏见跟朱樱都已经收到这个消息了。”

“敬人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这种拘束的场合,为什么会接下这个工作。”レオ努了努嘴表现得非常不满意。

“工作是杏接的,我只负责在企画书上签名,还有监督你这家伙好好练习,月永你的箭术可是在我之上,我们虽然是偶像但也是受过正式训练的,到时候一定是要展现最完美的样子,不要让弓道部的名声受辱,你放心虽然是县大会不过我们是担任开场的来宾所以也不用受限在比赛的那些规则,你别太脱序就好了。”

“哇哈哈✩,果然还是敬人最了解我了,最爱你了哦。”听到可以不受限制的自由射箭,刚刚还不太开心的国王大人马上就露出笑容了。

“那请你今天放学后就到弓道场来练习吧,这个礼拜杏都会来弓道场陪我们一起练习的,月永你是前辈可别被朱樱他们比下去了。”敬人推了推眼镜”学生会那边还有些工作没结束,等结束后我会过去和你们会合的,一定要过去练习知道吗,朱樱他们要是有什么问题你也多指导点。”

“知道了~知道了,敬人真是喜欢碎碎念,你这个花岗岩脑袋~”レオ哼了哼就转身走掉了。

放学后,レオ早就将练习的是抛到了九霄云外,本来收拾好包包准备开心地回家却被来三年级教室逮人的杏抓个正着”月永前辈,我记得莲巳前辈明明已经告知过你要去练习的,你这副模样看起来不是要往弓道场去的吧。”

“哇哈哈✩没想到敬人连后手都准备好了,杏不好意思我真的忘记这件事了,你不要担心我会跟你一起过去的。”

レオ乖乖地跟着杏到了弓道场,司跟弓弦都换上了弓道服并且已经开始练习了,射箭的声音此起彼落地响起,レオ看着他们两人对着杏说道”我们弓道部看来还是很厉害的吗,杏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啊。”

“月永前辈你也知道我工作多,社团活动我还是算了吧,能这样看着你们练习我就觉得很高兴了。”杏笑着婉拒了レオ”前辈你也快去换上弓道服吧,要是等等莲巳前辈来发现你没有好好练习,可是会说教的哦。”

“月永大人竟然过来练习了,真是意外呢。”弓弦跟司发现他们后便停下了练习。

“毕竟是县大会的邀请,莲巳前辈怎么可能让Leader逃掉,更何况还有姐姐大人在旁边协助监督。”司迅速的窝到了杏的身边” 姐姐大人刚刚有看见我练习吗?觉得怎么样?”

“司对不起,我没学过弓道也不是很了解呢,不过你跟弓弦都很努力练习我都有看见,辛苦了。”

“难得杏大人也会到弓道场来,不好好表现可不行呢。”

闲聊之余レオ也换好了衣服拿起自己的弓走了过来”上次是因为灵感不见了我才躲过来这里,也没有多么正经的练习,不过都接受邀请了就是工作呢不好好练习也说不过去,感觉我也很久没有这么正式的射箭了。”

“哼,幸好你还知道这是工作,看来我请杏去把你带过来是正确的。”敬人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

“敬人你这么说真是过分,我好歹也算是敬业的吧,你放心~我一次都不会漏的过来练习的。”

“莲巳大人这么早过来还真是稀奇啊,我们弓道部好久没有这样全员到齐了”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就赶紧开始练习吧,朱樱你跟伏见要是有任何问题就问我们两个吧,可不要小看你的队长,他的箭术连我看了都会惊叹。”

此时レオ已经站定了位子,他举起了弓专注地看着靶心,这种认真的样子是司鲜少看见的样子,平时的レオ虽然在练习时也很认真但是能力好的他总是带点随兴也像小孩子一样累了就随意的往一旁休息去了,能够看见这么专注的Leader司觉得这次的练习算是没白来了。

レオ专注的神情让大家也跟着秉住了呼吸,每个人都盯着レオ,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连外行人杏都不自觉的吞了口水,漂亮的弦音从レオ手上射出的箭发了出来,箭也不偏不倚地设在了靶心上。

“月永你要是提起干劲的话还是做得到的吗。”莲巳推了推眼镜,算是满意了レオ的表现。

“月永大人的射型真的很漂亮,果然像连巳大人说的是会赞叹不已的技术。”

“Lrader没想到你的射箭技术这么厉害,能否请你指导司的射箭呢。”司双眼发着光芒,看起来比平时更崇拜自己家的队长了。

杏在旁边看着弓道部的大家认真的投入练习,虽然没办法指导他们但还是能帮他们纪录靶数跟做一些简单的杂事。

很快就到了县大赛的那天,因为是偶像的关系所以他们要去当表演赛嘉宾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会场除了来参加比赛的学生外还聚集了许多粉丝,大家各自拿着支持偶像的应援物,场面虽说有点吵闹但还算是在控制内。

“听说了吗,梦之咲的人今天会来做开场赛。”一个男学生跟身旁的伙伴在窃窃私语着,”哼,他们那些外行人凭什么在这种神圣的地方撒野。”

“搞不好他们就是来丢人现眼的,真好奇他们那些娇贵的偶像拿不拿得起弓。”男学生从鼻子哼了一声,完全就是看好戏的表情。

各种意义的期盼下,保母车终于来了,杏作为制作人第一个下车,随后是レオ跟敬人,司因为是小少爷基于习惯所以弓弦先让司下车了,在学校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先换好了衣服,他们背着自己的用具下车的时候在场外的记者已经疯狂的涌上来了,所幸大会还是顾虑到有偶像要来参加增强了许多保全人员,敬人作为代表简单的对镜头说了几句话”首先,我们很感谢县大会这次的邀请,为了不让学园丢脸就算是表演赛我们也会竭尽全力的,也感谢各位今天拨空来这里采访。”之后一行人就被大会的工作人员带到休息室去了。

途中在观众席等待的粉丝们看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偶像纷纷躁动了起来,レオ作为骑士团的队长熟练的对着粉丝们wink,”公主殿下们待会可要稍安勿躁哦,骑士认真决斗时可是要给予最高的支持对吧✩”

 “Leader果然是老手了,连这种场合都可以应对自如。”司看着熟练地与粉丝互动的レオ不免感到敬佩。

敬人跟弓弦虽然没什么表情但也都偷偷地跟自己的粉丝打了招呼,并且告诉他们等等比赛千万要注意自己的仪态跟音量。

“朱樱,未来你也会变成跟你家队长一样厉害的偶像的,好好看着他,吸收他交给你的东西吧。”敬人像是安抚一样的轻轻揉了司的头发。

“莲巳前辈谢谢你。”

在司仪说完介绍词后,レオ他们也正式出场了,敬人是第一位而弓弦是第二位司是第三位,レオ则是最后,本来就打着看好戏心态的学生们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们等待着他们的出糗,可惜他们低估了偶像们的实力,虽然平时忙着偶像的工作但是能做为一个社团成立多少都还是有基础的。

敬人站好位子后,缓缓地举起了弓,敬人的箭就像他的人一样稳重可靠,他的射型就跟他的人一样一丝不苟,没有任何的缺点,射出的箭也是稳稳地落在了靶心。

弓弦的箭则是清爽利落,就像他的个性一样,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但是实际上可是个狠角色,箭依然是不偏不倚地射中了靶心,此时看好戏的学生都有点不敢相信这些偶像的实力,不过看到下一个是司之后又像是断定他一定射不到的样子,开始互相偷偷的交谈了起来。

“那个红头发的那么娇小,看起来就像是瞄不到靶心,搞不好他们前两个都是运气好不小心射中的也说不定。”

他们不知道的是,司作为朱樱家的孩子自小便开始学习弓道了,在以前的贵族学校也是作为弓道部的主力成员活跃着,这时便有以前跟司同个学校的学生认出了司”我没认错的话那是朱樱司吧,你们可别小看他,以前我们学校的弓道部可出名了,小少爷不愧是小少爷连射箭的样子都散发着贵气,我们学校因为弓道部可是许多人抢着要入学的。”

这时司已经从容地拉开了弓,他专注地看着靶心,专注的时间比以往都还要来的长,不过练习弓道的人都擅长等待,因为能在最佳的时机射出手上的箭才是最好的表现。

司射出了手上的箭,箭飞出去的时候也漂亮的发出了弦音,就连平常看着司练习的敬人都感到惊讶了,司平常总跟敬人说射出的箭没有感觉,没有找到想要的声音,没有想到这次竟然会表现得这么好,司自己也感到惊讶,像是找到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果然是因为Leader的回归激励到我的吗?”

最后终于轮到レオ了,毕竟是正式的场合レオ也不向平常那样随兴的站位,乖乖的测量好位子,认真地举起了弓专心的看着靶,正当大家以为他的「会」会维持一段时间时,レオ就这么出奇不易的将箭射了出去了。

“那个橘色头发的是再乱来吗?会的时间这么短根本没有再好好集中吧。”A学生不满的抱怨到。

“我记得那家伙的人设不就是不可预测的王吗,感觉蛮符合他的角色的。”B学生看了看之后想是想起了什么”不对欸,月永这个姓蛮特别的,我记得他以前初中时好像是比赛的常胜军,这家伙去当偶像了吗?真稀奇。”

“熟人吗?”

“不,只是常常在比赛中看到他,他的射型可漂亮了,虽然刚刚比较像在乱来,但是你看他的箭还是不偏不倚的射中了靶心,声音也很漂亮,果然我们还是不要以貌取人会比较好,要是因为这样掉以轻心就得不偿失了。”

“果然还是我们小看了梦之咲的人吧,能够进到那所学园就读也证明了他的确是不简单的人。”

本来还带点看好戏心态的学生们在看了一轮后便感受到了他们的实力,并且认真的觉得幸好他们只是作为表演赛的嘉宾来的,要是正式参加比赛的话他们肯定都不是对手。

回到休息室后敬人马上就对レオ开炮”月永你刚刚是怎么一回事,明明气势就很好为什么「会」的时间这么短,要不是我太认识你了我都怕你是过早放箭。”

“啊哈哈哈✩敬人我就说你是花岗岩脑袋吧,我可是不可预测的王哦,谁都不能阻止我想在什么时候射箭的,只要灵感来的时候就是最完美的时机✩” レオ已经一改刚刚庄重的样子,甚至已经想跟杏讨称赞了。

不过可惜的是杏已经被松懈下来的司给缠住了,”姐姐大人刚刚有听到吗,司终于可以做到弦音了,明明之前都找不到感觉。”

“司很厉害哦,我在旁边听到都忍不住为你小小的应援了呢。”杏还是这么的温柔,只要是后辈的撒娇都抵抗不了。

“朱樱恭喜你,你也算是达成的一个目标了,希望你可以继续精进你的能力。”敬人也不吝啬的鼓励司。

“我想是Leader带给我的力量吧,上次看见他射箭的时候都给看傻了,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这么厉害。”司不好意思的说着,本来想看看能不能藉此得到自家Leader的称赞时却发现这男人已经沉迷在自己作曲的世界无法自拔了。

“各位也辛苦了,你们稍微休息一下等等换好衣服后还要去外面观赛呢,我去帮你们准备点心跟茶水。”

“我看我们应该可以再找一个成员然后来参加县大会,要是赢的话我们弓道部就会有更多经费可以做整修了。”敬人觉得这个主意蛮不错的,不过马上就被レオ推翻了”我是不可预测的王,敬人你是抓不到我的,哇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