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杏】黏八糖

♪绪杏注意

♪人物个性OOC,渣文笔 望见谅

♪是第一次写三年生以外的CP*٩(๑´∀`๑)ง*

♪最后祝阅读愉快

—————————————分隔線————————————

早晨的阳光不客气的从落地窗外洒了进来,床上贪睡的人赖皮的翻了身想挡住刺眼的阳光,翻身的时候身上的棉被往下滑落的几分,上半身的裸露暗示了昨晚的激情,结实的手臂也显示出了主人的好身材,不过赖床的人却在翻身后的几分钟内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早上温柔的晨唤早已成为了习惯,因此在没有听到温柔的呼唤声前便理直气壮地的惯性赖床,但碍于心里的一股违和感作祟,衣更真绪还是认命地坐了起来,捞起了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才发现起床的时间不过是八点刚过没多久,距离原本预定要出门的时间还能再偷点闲。

他看向了旁边睡着的杏嘴角不自觉的弯了起来,看来昨晚真的累着她了,平时Trickstar有工作的话杏一定都会比自己还要早一个小时起床,准备两人的早餐还有帮自己挑好要穿的衣服以及连络明星他们。

真绪正想要伸手过去叫醒熟睡的杏时才发现杏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明明平时总是看起来气色很好的杏此刻的嘴唇却觉得有点苍白,连呼吸听起来都不是那么顺畅,真绪轻轻地摇了杏的肩膀”杏……”

杏光洁的肩膀从棉被里微微的露了出来,真绪无奈地叹了口气,肯定是因为昨天两人都直接睡着忘记督促杏将睡衣穿好的关系才会在半夜的时候着凉感冒的。

“真绪……”杏有点吃力的睁开了眼睛,还未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感冒发烧的杏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沉就连想睁开眼睛好好看着自己的恋人也觉得很困难,艰难的开口叫了真绪的名字后杏抬起了自己的手放在额头上”总觉得身体酸痛到快散了,意识也昏昏沉沉的,难道是发烧了?真绪你帮我拿一下体温计吧。”

“好,但是在这之前杏你先把睡衣穿上吧,一直光着身子的话只怕感冒会继续加重,干净的睡衣我帮你拿过来了。”真绪从衣柜抽出了杏的睡衣,并且小心翼翼地帮杏穿上衣服。

杏的脸颊又红又烫的,连她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因为害臊而脸红还是因为发烧而脸红了,在等待真绪拿体温计的期间杏又闭上了眼睛,随后真绪将体温计放到了杏的腋下,测量结束的那声「哔」响起也正式宣告了杏的确是发烧了,而且温度还不低,体温计上的39.5度亮恍恍的提醒着杏,必须待在家好好休息了。

“杏,今天就乖乖地在家休息吧,通告我们自己会努力的,出道也不少年了就算你这个制作人没有跟着我们,我们也会好好处理工作的。”真绪安抚的揉了揉杏的头发。

“但是今天还有演唱会的筹备会要开。”杏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却被真绪一把按回了床上。

“你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你不好好养病之后怎么跟我们继续筹备演唱会呢,听话,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好吗。”真绪低下了头在杏的脸颊落下了一吻”你在睡一下,我去准备早餐等吃完早餐再把退烧药吃了然后好好地睡觉。”

杏听话的点了头,然后闭上了眼睛,真绪又宠溺的揉了杏的头发,看见平常总是朝气满满的恋人此时那么虚弱的躺在床上真绪就觉得心疼。

等到真绪确定了杏已经吃完了粥也吃了退烧药后时间也不早了,真绪温柔的将杏抱在怀里并且叮咛着她”白粥我有多煮了一点现在放在餐桌上,中午的时候记得热一下之后再吃,还有感冒药我也放在餐桌上了,如果还是很不舒服你不要顾虑我,一定要马上打给我知道吗。”

“知道了,时间不早了真绪你赶快出门吧,北斗他们一定都在等你了,帮我跟他们说声不好意思,明天我就会恢复健康的陪你们跑通告了。”杏朝着恋人温柔的微微一笑。

真绪跟Trickstar的大家会合的时候便带来了杏生病没办法来工作现场的消息,害的其他三人都有点懒洋洋的好像提不起劲一般。

“阿绪你是怎么照顾小杏的啊,竟然让小杏感冒发烧,你真是个失职的男友♪”明星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说到,不过这样也足够让真绪自责了,杏会感冒的原因也真的是因为自己的任性才会让杏累到直接睡着。

“明星你就不要拿真绪开玩笑了,他会很自责的哦。”北斗出声阻止了明星也打断了真绪的自责时间,真绪无奈的笑了一下”啊感觉好像真的是我害了杏呢,忘记穿衣服什么的以后不能再犯了。”

听到真绪的真情告白后连同因为还没睡醒而有点恍神的游木都醒了过来,三个人一起恶狠狠地瞪着真绪。

”阿绪你是故意刺激我们的对吧,一定是这样的。”明星没好气地哼了一声,连同游木真也跟着明星一起,至于北斗则是面无表情的拍了拍真绪的肩膀”你这个放荡的男人,回家给我好好地向杏忏悔。”

真绪尴尬的挠了挠脑袋”我好像不小心说了不该说的话呢,好啦我们还是赶快进入正题吧,要认真的完成工作,杏才不会一直担心我们而没办法好好休息。”

“说的也是,赶快完成工作放你回家好好照顾我们的制作人,明天赶通告的时候才能再看到小杏那个疗愈的笑脸呢,不然赶通告好累啊。”游木真捶了捶肩膀,表示最近因为Trickstar的工作量变大而肩颈酸痛的自己有多么的辛苦。

等到所有的工作都告一段落已经是傍晚的时间了,大家互相寒暄了一下便把真绪赶回家了。

回到家后真绪小心翼翼的关上了门深怕会吵醒可能正在休息的杏,他走到了餐桌看见杏有乖乖的将白粥以及感冒药吃掉便放心了,随后便挽起袖子将杏留在水槽中的碗盘给洗干净,然后又重新煮了相对更营养的鸡蛋粥端进房间。

真绪蹑手蹑脚的走到了杏的身旁,将粥放在一旁后真绪用手背稍微的测量了一下杏的体温,发烧也退的差不多了,杏的气色看起来也都比早上出门时好上很多,真绪终于放下了从早上就一直高高挂着的心,他轻轻地摇醒了杏并且坐在床的旁边,让杏能够依偎在他的怀里。

杏睁开了眼睛对着真绪甜蜜的笑了”真绪你回来了,今天的工作也辛苦了。”

“嗯,我回来了,杏。”

“平时都有你陪着赶通告,你不在我们还真的很不习惯呢。”

“放心,我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明天就又可以跟你们一起跑通告了,还有演唱会的筹备也是一件都不能少的。”

得到了充分休息的杏又恢复了原本元气少女的模样,看见她活力满满的样子真绪也很高兴不过还是不希望自己的恋人太过逞强”杏,你可别硬撑要是感冒还没完全好也不用勉强陪我们去上通告,事务所那边也会另外派其他的助理来协助我们的。”

“放心,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会再感冒的,不然下次我要赶你出门工作可能比登天还要难了。”杏调皮地对真绪吐了舌头。

“真拿你没办法,好了我刚刚帮你重新煮了粥,趁热赶快吃了吧,然后再好好的休息一下,明天北斗他们可都等着看见健康的你呢。”

真绪将汤匙上的粥吹凉后正准备把汤匙递给杏的时候就被杏给拒绝了”真绪可以喂我吗?”说完就自动的将嘴巴张开了。

“今天怎么那么撒娇啊。”不过真绪也乐得替自己的恋人服务,便开始了喂食的行动,不过说到底杏还是不习惯这样一直依赖着真绪,喂不到几口杏就抢回了汤匙自己埋头吃起了粥。

“刚刚要求我喂你都没有害羞的样子,怎么现在又突然脸红了呢。”真绪好笑的看着脸红通通的杏,便不自觉的调戏了杏。

“衣更真绪!”杏罕见地喊了真绪的名字,不过这可不是生气时才会出现的叫法,而是杏真的害羞到不知道怎么抬头了,只好这样阻止自己的恋人。

“抱歉抱歉,杏的反应这么可爱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想逗你一下呢,既然已经吃饱了就赶快休息吧,我跟游木等等约好了要一起打游戏,有事记得喊我啊。”

真绪扶着杏让她平稳的躺回床上,拿着锅子正准备走去厨房时,杏拉住了真绪的袖子”真绪不陪我睡觉的话,我会睡不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真绪,一瞬间又被萌到的真绪放下了锅子揉了揉杏的头发,”好,那我先去把锅子洗干净等等就来陪你睡觉好吗?”

“杏,一生病就会跟我撒娇呢,真可爱。”真绪笑意盈盈地看着因为害羞而拉高棉被遮住自己只露出眼睛的杏。

「杏,她啊平时总是充满活力不管做什么都是100%的坚强,但是生病的话就会进入比八块麦芽糖还黏的黏人精模式。」真绪对着自己的女朋友下了一个这样的评语,不过这样反差萌的杏真的是太可爱了,虽然希望杏生病什么的念头绝对不可能产生,但真绪还真希望能够无时无刻看到这样爱撒娇的杏出现。

再后来病愈的杏听到了北斗他们认真无比的叮咛杏不管晚上做了什么再累都要记得穿衣服的时候,又一次因为害羞到抬不起头而大喊了真绪的全名。

评论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