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杏】欲望的总和

♪泉杏注意

♪OOC,渣文笔 望见谅

♪小甜饼

♪最后祝阅读愉快

—————————————分隔線————————————

“前辈,新工作能不能不接?”

杏看着坐在对面沙发上正聚精会神研究剧本的泉,希望对面那个人能回应自己,但是泉却像是没听到一动也不动,而他的视线仍然留在剧本上。

“吶,前辈你理理我啊,我在跟你说话呢。”

就在杏连续呼唤了几声之后,对面的人终于把头抬了起来但却不太友善的盯着杏”哈?现在才要我拒绝会不会太晚了,你倒是说说我为什么要放弃这个工作啊,笨蛋制作人。”

杏暗自的戳了几下手指头,当初的确是自己耍赖着要泉接下音乐剧《德古拉》的,谁叫自己脑海里只要一想到扮成吸血鬼的泉就兴奋得要命,甚至连剧本都没好好的读过就背着良心推荐给泉说这绝对是一份很好的工作,一开始泉还是特别拒绝的,说什么都不愿意演音乐剧,杏死皮赖脸的磨了好几天后泉终于答应接下这份工作,喜孜孜的杏拿起剧本要准备帮泉对戏时才发现这里面有一场该死的吻戏。

顿时有无数道雷打在了杏的心头,她哭丧着脸想着”前辈的唇是属于我的,怎么能吻别的女人?”

泉看着对面那个脸色一直变来变去的制作人就觉得有趣,”这女人终于知道要后悔了?”

那天杏讨好的将剧本捧到泉面前时,泉是不太想收下这剧本的,毕竟自己是模特儿出身不说进入演艺界也还没有特别深的资历,最初连唱歌都能被国王大人嫌的一无是处了更何况是演一个以唱歌为主演戏为辅的剧,但看着杏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原本想狠狠拒绝的泉却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只好绷着脸说会好好研究剧本再考虑要不要接这份工作,而杏脑子里只想着要赶快说服泉接下工作便一直向泉推荐这出戏有多好,虽然信任杏接工作的眼光但泉也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即便是杏推荐的工作也得好好选择才行。

那晚泉就趁杏睡着了之后一页一页很仔细地将剧本看了一次,当泉发现里面有接吻的场景时内心只想着要把身旁熟睡的杏叫起来好好的训一顿。

濑名泉也知道剧本真的写得很好,对还没尝试过音乐剧的自己也是一种挑战,但是一想到杏完全没有好好过滤过剧本就想胡乱塞工作给自己,泉还是有那么小小的不开心,一定要藉由这次的工作来好好教育自己的女朋友的念头油然而生,”谁叫杏那家伙连剧本都不看一眼就叫我接下这份工作,既然我亲爱的制作人那么期待我接下这份工作,我当然要接受。”

杏发现泉看着自己但却又不说话只好鼓起勇气继续说下去。

”前辈,要是粉丝们知道你有吻戏的话会难过的。”

杏又戳了戳自己的手指头,不对不对,哪是粉丝伤心啊,明明是自己会伤心的啊。

“你放心,我的粉丝没有那么玻璃心,不会因为一场吻戏就难过到要死掉的。”话说完泉又把视线集中到剧本上了。

“前辈就不担心我会难过到要死掉吗?”杏揪着衣服的下摆弱弱的将心里话给说出了口。

”哈?你难过干我什么事?不是你说这剧本很好要我去尝试看看的吗。”

杏被泉说的这句话给堵得哑口无言,只能怪自己活该了一心只想着满足自己的私欲却没有尽到制作人的本分好好地替泉审核工作,杏知道泉一定也是因为这样才面色不善的,要是时间能倒转的话那个时候就应该好好地把剧本读过一遍,这样现在这种进退两难的状况就不会上演了。

“怎么?说不出话了吧。”泉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对面当机一般的杏。

突然杏从沙发的另一端站了起来,走到了泉的面前一把将剧本给抽了起来并且把剧本丢了出去。

杏抓起泉的领带俯下身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可是我是前辈的女朋友,所以我拒绝你亲其他人。”

离开了泉的嘴唇后杏马上就因为害羞又扭着手指头不安地看着地板,没想到又被泉一把拉了下去,原本以为要被泉臭骂一顿了,但却被那人温柔的抱在了怀里。

“笨蛋制作人,下次你要是再不好好过滤工作的话看我怎么教训你。”

“所以前辈是打算放弃音乐剧了吗? ”杏的眼睛像是冒出了星星,她满怀期待地看着泉。

泉宠溺的刮了下杏的鼻子”说什么傻话呢,消息都发布出去了怎么能中途退出。

看来前辈注定是要亲别人了,杏不开心的揪着泉的衣服,看着这样的杏原本还想在逗一下杏的想法一瞬间就被打消了,泉打横的抱起了杏,杏也因为这突然的动作下意识地伸出了手圈住泉的脖子”前辈这是要做什么?”

泉抱着杏往卧室的方向走去“你不是不愿意让我亲别人吗?那你总得付出什么好来说服我因为你放弃这一份工作吧。”

杏看着泉突然一股不妙的感觉窜上心头”前辈有话好说,有什么话我们可以在书房开个会解决啊,去卧室做什么呢。”

“你想我带你去卧室能做什么,还有你最好是不要再继续叫我前辈,不然我会让你连明天Knights全体的训练课程都无法参与。”泉一脸「你懂得」的看着杏,还不忘邪恶的勾起一边嘴角。

杏看着泉知道这男人是来真的要是不好好的安抚泉,到最后去不了学校的人只会是自己”泉……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再任性妄为了,一定会尽到制作人本分认真的帮你还有Knights审核所有工作,还有音乐剧你就出演吧,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全力支持的。”

“哈~笨蛋杏我可不是想要你说这些话,刚刚不是还很大胆的把我的剧本都丢了,连强吻你都做得出来了你还有什么不敢的啊,现在才想要临阵脱逃。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吗?”话说完也走到卧室了,泉利落的用脚就把门给关上了。

杏依然不放弃还在做最后的挣扎”泉~我还有工作还没做完呢,等我做完工作我就马上来陪你,对了!泉你后天不是要跟羽风前辈一起拍写真目录的吗,你要多睡一点才能确保你的所有状态还有肤况都是最完美的啊。”

“现在说什么都太晚了,其实我早就婉拒这份工作了,但是看你吃醋忌妒的模样我就想逗你,所以杏……”泉温柔地将杏放在了床上,并且在杏的耳边说道”今晚就得看你表现了,我的制作人。”说完还坏心的轻咬了杏的耳垂。

“恭喜啊,我被我自己的欲望给害惨了,晚上还是乖乖的认命吧。”杏懊悔地想着,谁叫自己有一个这么帅气又让人无法抗拒的男朋友呢。

评论(2)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