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杏】結婚誓詞

♪Leo视角

♪OOC请见谅,最后祝阅读愉快

—————————————分隔线————————————

杏,呜啾,错了呢,是月永太太哦✩

谢谢妳总是知道我的需要,很多时候我不用说你就什么都知道,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就深深地被你吸引,你耀眼的身影就这样隽刻在我心里,高中时看着你一步一步从菜鸟制作人到现在精明能干的王牌制作人,这中间我们一起经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呢?原谅我今天这么的正经,但是我一想到未来我将可以和你一起共度下半辈子,我就不自主地开始期待起了今天的到来。

亲爱的谢谢你爱我,虽然我像个小孩。

你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如果我熬夜作曲你会生气并且对我碎碎念,但是每次当我抬起头就会看见你守在我的身旁陪我,就算你是睡了我还是觉得很窝心,你也会帮我准备好消夜,就怕我饿到没有灵感呢,虽然我为了找灵感总爱四处乱跑,但是你放心我最后的归属始终只有杏你一个人,还有那个属于我们俩的新家,我不会再迷路乱跑,你在哪里我就会去哪里。

从开始准备婚礼到我们准备搬家还有整理新房,婚礼的流程跟细节你也是全程都参与,虽然准备的时候我们偶尔有点小摩擦,但我们总是可以很快的和好,我想我们就是这样互相学习怎么相处才能走到今天的吧!这期间我们的工作从没间断过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却乐此不疲,杏你一定和我一样都很期待今天的到来吧。

当初濑名问我怎么会突然想要结婚,说的也是呢!遇到妳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深爱一个人,更没想过我会想要踏入婚姻,但是看见妳我就突然明白了,看着你笑我就会不自觉的幻想你穿着白纱拿着捧花走向我的模样,当和你一起逛街看见你跟小孩玩耍时,我就会想到要是能跟你一起孕育我们的下一代那会是多美好的事呢,当跟你一起在弓道场和小猫们玩耍时,我就想为了你买一个房子,要有很大的草地然后要养一只大狗和我们一起照顾的小小Knights,看着你对着我微笑喊我月永前辈时,我更想让你喊我老公,我就是一个这么迷恋你的月永Leo哦,杏。

偷偷告诉你虽然我讨厌莫扎特,但是我不讨厌莎士比亚哦,他写下的情诗就像我想对你说的告白。

Love comforteth like sunshine after rain. 

爱如雨后阳光舒缓人心

Doubt thou the stars are fire; 

你可以怀疑星星是火焰

doubt that the sun doth move; 

你也可以怀疑太阳的流转;

doubt truth to be a liar; 

你还可以怀疑真理是谎言;

but never doubt I love you.

但是,我的爱矢志不渝,不容怀疑。

I love thee, 

我爱你,

I love but thee with a love that shall not die. 

以永恒的爱爱着你

Till the sun grows cold and the stars grow old.

直到海枯石烂。

亲爱的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成为我的唯一,分享我所有的梦想、蓝图、冒险,以及更多的一切,谢谢你成为我今后生命中的伴侣,只要跟你一起活着,我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和你在一起的这十年来都作着的同一个梦,就是希望把你娶回家。

我发誓我会像骑士一样,一辈子对你忠贞不渝,爱你所爱,敬你所敬,我们会一起度过潮起潮落,未来的人生虽然不见得会更简单平顺,但是有你和我一起度过,每一天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这个誓词献给你,我永远的女王。

我爱你,我的太太。

评论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白 | Powered by LOFTER